【新莊日語補習班】日文課程簡介(日語初級班)

日語初級班

日語初級班

學習新事物時總是會伴隨期待與不安的心理,我們可以減低學員不安的心並提高學員對日文的信心,為此慶長日語將會全心全力投注在每一位學員身上。

我們為這樣的您量身推薦

授課方式

上課方式為台籍日籍老師搭配教學,台籍老師講解單字文法後再由日籍老師做口語練習,藉由這樣的方式把即時學到的東西變成日文口語使用出來。

課程時間

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皆有開課,分為上午班(早上9點起)、下午班(下午1點起)、以及晚上班(晚上7點起),每週上課一次、每次兩節課、每節課70分鐘,課堂之間會休息10分鐘。更詳細的時間內容可參照開課表。

課程特色

每週140分鐘的日文課程,很適合上班族、學生等輕鬆無壓力的學習,且小班制能與老師近距離互動,上課內容豐富生動活潑,除日文學習外也帶入大量的日本文化各項流行資訊,讓學習結合傳統文化與當下流行特色, 讓學習達到全方位全面性。

使用教材

日文初級包含內容為入門的五十音以及『大家的日本語』初期・進階共50課的教材課程,此外會使用『初級日本語文法總整理』助詞及文法概念教科書。並會提供五十音練習用的各項輔助教材。

開課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