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莊日語補習班】日文課程簡介(日語上級班)

日語上級班

日語上級班

面臨無法說出高雅的日語以及寫出另人讚賞的文章時,我們會透過課程活動來加強學員們的日文修養,為此慶長日語將會全心全力投注在每一位學員身上。

我們為這樣的您量身推薦

授課方式

台籍老師指導文法閱讀的課程,強調從單字到文法再到句子的整合。日籍老師教授口語活動的課程,從單一對話到小組活動內容豐富應有盡有。

課程時間

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皆有開課,分為上午班(早上9點起)、下午班(下午1點起)、以及晚上班(晚上7點起),每週上課一次、每次兩節課、每節課70分鐘,課堂之間會休息10分鐘。更詳細的時間內容可參照開課表。

課程特色

每週140分鐘的日文課程,很適合上班族、學生等精進日文,且小班制能與老師近距離互動,上課內容豐富生動活潑,除日文學習外也帶入大量的日本文化各項流行資訊,讓學習結合傳統文化與當下流行特色, 讓學習達到全方位全面性。

使用教材

日文上級所使用的教材分為文法閱讀類,以及口語活動類兩種型式的教材。 文法閱讀的種類有『N1新日本語能力檢定對策』的文法書籍,也有『当今日本診断抄』等文化比較內容的文章閱讀教材。更有時事報章雜誌及文學作品的閱讀。而口語活動的種類有『情境日本語』中上級篇、『毎日の聞き取り50日』上級等,以聽、說為主的口語互動教科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