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留學別科】日本留學生別科學員心得

  

學員心得

陳小姐(早稻田大學別科)

非常推薦和感謝「慶長日語」熱忱、專業的服務,讓我順利申請到早稻田大學2022年秋學期的日語教育計畫(別科),並在出國前藉由「慶長日語」線上課程,增加學習日語的興趣和能力。

陳小姐

因為父親將外派東京,適逢我高三畢業,家人決定讓完全沒有日語基礎的我,到日本Gap Year 一年,學習日語並體驗日本迷人文化,同時增長我的見識和國際經驗。一開始,我與家人對於當地的日語學習環境並不清楚,在還沒確定委託辦理時,「慶長日語」的老師像是位親切的朋友,很熱情且無私地和我們分享日本語教育機構的種類,以及申請時要準備的文件,幫助我們能依據需求做選擇。
為了日後盡快融入別科的課程,老師也提醒我趕緊累積日語程度,現在我在台日籍老師豐富教學經驗的搭配下,透過線上課程學習基礎單字、文法結構,並開口練習日語。相當期待在早稻田大學的學習,謝謝「慶長日語」的協助!